癞皮大黄狗裤裤飞

一个认证都能搞错的傻蛋
dys相关不搞了随意取关

【狼队】confidence(信任)

渣文笔

ooc

无剧情

废话多

表意不明

打字匆忙错字多




(一)

“我们是伴侣?”logan复杂地看着眼前不苟言笑的男人。

“是的,有一段时间了。”与记忆中无二的小队长低着头看向在椅子上烦躁地抓挠头发的金刚狼。

“这可真是……挺操蛋的。”

“那就试着接受它。”Scott拿过一旁的书,“一小时后时历史课,我想教授应该替你补了够多的课了,别让孩子们等急了。”语毕,转身向门外走去。

向来讨厌麻烦但总被麻烦缠身的金刚狼先生像个被击垮的老家伙大喇喇地靠在椅子上,“ok,ok,去接受这个荒唐的事实。”

 

 

 

(二)

“我确实想不说出来我们在一起的理由,slim。Jean对我们的吸引力比彼此大多了。”logan端着晚饭坐到scott的对面。

晚餐的半小时勉强够他了解个大概,睿智的charles为了防止悲剧的重演,让这对曾经的爱情鸟迟了很久才见面。意料之外的是,半有荡状态的金刚狼在爱情火花碰撞出来前捷足先登。现在这个更加成熟稳重的镭射眼一定程度上拜他所赐。

一时语塞的logan掩饰性地大口吞嚼起手中的食物,“还很难接受?”已经悠闲喝起牛奶的Scott好笑地看着对方。“我还不大明白,”logan咽下口中的食物,“两个见面就吵的家伙?太可笑了。”还不算太难接受。他默默在心里补上一句。

“无法回答,我们不会甜言蜜语或者足够温柔地对待对方,我们的关系甚至说不上真正的情侣,”scott想了想,然后露出虎牙给了对方一个微笑,“但是对于金刚狼和镭射眼,能看顺眼就够了。”

有道理。

 

 

 

(三)

“没必要这么盯着我,logan。”x战警的小队长认真阅读铺在腿上的战斗报告,并不不打算安抚一下臭着脸直勾勾盯着他看的搭档。Logan气冲冲地将对方腿上的纸张打散一地,“如果我没有及时的把那个不长眼的混球撕碎,那把桶歪了的刀子足以要你的小命,”他阴沉着脸,丝毫不理会对方蹙起的眉头,“你的能力是发射那些眼花缭乱的红光,不是该死的肉搏!”他有些暴怒地捶上一旁的桌子。

Scott只是展了眉头,安安静静听着,落了一地的纸张也一同安静地躺在地上,“行动之前我已经下过命令了,如果你未按照我的话去做,那是你的问题。”他停顿了一下,抬手指指自己的红宝石眼镜,“把它摘下。”logan皱了下眉,双手摘下那副眼镜。纤长的睫毛,眼镜的压痕暴露无遗,比戴上眼镜的那副死板模样好上许多。“伸出爪子。”他老实照做。Scott摸索着将手伸向金属爪子,再碰上爪子背部时,对方将其缩了回去。“新的戏弄我的把戏?”带着怒气的声音叫停了他的动作,

“我允许你拿走我的视力,也确信你不会让我被你的武器划伤。”scott仰起头,“既让如此,我为何要对一个不可能存在的失败结果有所顾虑?”

Logan盯着那双好看的睫毛几秒钟,“你赢了,队长。”他弯下腰吻上面前人的眼骨,后下移至唇,“我无法反驳。”

 

 

 

(四)

Logan理所当然抱着模棱两可的态度安分过日子,平静的校园生活令他不由自主产生了家的新奇念头。而与和他看对眼的镭射眼每天打架,做爱,出任务的生活他也接受良好,甚至带上了点满意的意味,当然,这种想法是在这具身体里的记忆一点点恢复的情况下。

他很确定他和scott间的感情不叫爱情,更像某些陈年老物特有的吸引力,无法描述的好。

 

 

 

(五)

“我有不好的感觉,slim。”Logan走到弯腰修检黑鸟的scott的身旁,“现在的处境绝对称不上好。”scott擦了把额头上的汗,就着半蹲的姿势看向logan。

“更大的危机要来了。”logan有些掏出最后一只雪茄,狼般的直觉令他敏锐二躁动不安。Scott起身抢过雪茄将其扔到垃圾桶里。

“fuck,你他妈在干什么?”

“彻底断了你的烟瘾。”scott回给对方一个可恶的笑容,然后上前几步,拍拍自己暴躁的伴侣的肩膀,“只要他们对变种人依旧抱有敌对态度,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更糟,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Logan盯着对方湖水般清亮的蓝眼睛,那是该死的反变种基因造成的,他们的小队长甚至差点为此彻底失明。有赖于logan适时又不带怜悯的帮助,他们一起跌跌撞撞走过那段难熬的日子。那期间,以脾气差著称的金刚狼耐心一如以往的scott summers。

“你吃hank的药了?”logan再决定不打扰队长工作前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当然,”scott转身投入之前未完的工作“如你说的,我得为变种人活得更久。”

每一个变种人都得为自己尽力活下去。

 

 

 

(六)

这无法避免。可恶的电磁波的干扰令charles深埋已久的病源彻底爆发,无法站立的x战警们痛苦地匍匐在地。Logan是离得最远的那个,也是坚持得最久的那个,他拼尽全力向前爬去。

Scott看着他,吃力地抬手指向教授。

Logan从毫无力气的队长手中拿过药剂。

他眼睁睁看着那双蓝眼睛中的光芒一点点黯淡下去。

他转过头继续向前爬去,愈发强大的力量几乎把他的精神撕裂。

即使他曾是逆转未来的英雄,也没人觉得本性自由的金刚狼会一直与x战警走下去,包括scott也这么想,人人都认为金刚狼是不应被束缚的。

可有人还是把最大的麻烦留给了他。

Logan把用完的针管狠狠丢在地上。追兵在后,他甚至没时间去处理倒下的同伴的尸体。

他深吸一口气,抱起昏迷的x教授,奋力前奔。

 

 

 

(七)

“你为什么会选择logan啊?”某日八卦心突起的天使恶心兮兮地凑到小队长的身边。

“人总得有个伴,而我们恰好有彼此需要的东西。”scott笑道。

end




其实我想说的需要的东西就是信任,估计表达太烂根本看不出来
没了

评论(11)

热度(108)